IDIC:

喜欢这个总结!


卡尔梅勒:

论Spock为什么是所有宇宙最棒的男朋友



1.超级忠诚,超级体贴,超级护短。

“舰长非常清楚联邦条款。”

“我对舰桥上的那个人有责任。”


2.充满了“我心中的爱非常火热我不够瓦肯我好羞愧”和“我竟然不能对我爱的人表达爱我好抱歉我好痛苦”的矛盾。

简直让人想直接扑倒。


3.一般不笑。

调戏之!


4.不笑,但总是通过挑眉、抿嘴、歪头等一系列动作卖萌。


5.“为什么结果与我的逻辑分析不符呢?”真的很疑惑诶。死理性派的萌点。

所以说你真的很不逻辑啦!计算的时候应该把“对方并不是逻辑生物”的因素考虑进入嘛。


6.冷静,淡定,逻辑,强大。

舰长表示虽然我自己已经做好了决定但是要问问你才有安全感啊。


7.充满了对科学无时无地永无止尽的好奇心和探索欲。

fascinating和interesting是对未知危险的最佳回答。


8.非常的固执。

“运用非逻辑手段在当时看来是符合逻辑的。”


9.非常的坦诚。

“逻辑仅是认识开始,而非一切。”

“我是并将永远是你的朋友,jim。”

超辣。


10.非常的狡猾。

“瓦肯人不说谎。”

(“因为我还有一半是人类嘛。”)

11.隐形毛绒控。

tribble和猫真好摸fufufu


12.琴弹得好。还会唱歌。


13.有一双尖耳朵。


14.人形电脑。全能理工男。


15.瓦肯神经掐。优雅高效必杀技。


16.mind meld!

不管是跟人,跟动物,还是跟精神体/能量体。

当然在某些事情的时候更好用咯。


17.身体构造和人类不同,三倍智力体力blahblah。机能和结构都不一样,成功避免了许多奇怪的感染。

瓦肯人真好用……


18.pon farr.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真不错。


19.绿血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就是很性感。


20.齐刘海。


21.meditation.

禁欲,异域,独立。


22.牺牲精神。

经常一声不吭去送死。

虽然并不是什么好事。


23.用手指接吻。

比用嘴唇更羞耻诶。


24.katra可以寄存。可以复活。


25.寿命长。
也许也不算什么好事。


26.吐槽役。
“为什么我要诱导我妈去卖假货?”
“啊,我想起来了,你们人类的确此类情感需求。”



27.舰长特异性识别功能。
永远都不会认错你噢。



28.因为舰长,越来越懂得欣赏人类的特质,最终了解了非逻辑的美妙,建立了自己的而非瓦肯的哲学。

29.舰长有危险时,行动力爆表,用不着你期待就会排除万难出现在你面前。
根本不需要白马。


30.舰长有难,任何“原则”都是浮云。就算前些时候还在跟舰长为这些原则争论。



评论
热度 ( 1062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r. | Powered by LOFTER